台灣乳房重建中心

乳房重建方式

重建資訊

對稱性調整

乳房重建手術的主要目的是最終恢復對稱性和重建乳房之間的整體美感平衡,大多數婦女自然的乳房不是完全對稱的,然而重建乳房希望達到兩側大小及對稱性接近,病患的滿意度也會隨之增加並維持身體心像完整。

大變小,小變大-窈窕曲線再現

做乳房重建手術時健側乳房可同時做調整,對側乳房太小可同時做隆乳,對側乳房假性下垂可做提乳手術,而對側乳房若太豐滿或下垂可做縮乳手術。

對側乳房同時做調整手術,可增加病人對整體乳房重建的滿意程度。

國際水準-獨門祕訣

乳房重建團隊更於三年前首創獨步全球技術,將腹部三分之二皮瓣用於乳房重建側,三分之一腹部皮瓣用於健側隆乳手術,以自體皮瓣隆乳,改善病人對於義乳異物感的不適及疑慮,這項創新手術已發表在並已發表於2011年12月國際整形外科權威期刊「Plastic Reconstructive Surgery(整形與重建手術)」,主題為『Simultaneous scarless contralateral breast augmentation during unilateral breast reconstruction using bilateral differentially split DIEP flaps』,此篇論文同時榮登期刊封面。

Simultaneous scarless contralateral breast augmentation during unilateral breast reconstruction using bilateral differentially split DIEP flaps

更多乳房重建方式